close

 

詹老師曾說我有點夢幻,本來我想反駁的,因為自己從來沒有這麼認為過

但這次,這麼強烈想做燈的意念,讓我好像不得不承認,確實有那麼一點

都怪燈太美了…

 

 在小藍工作室,接續我未完成的花鳥燈。

這天,玻璃割得特別順利,想要的形狀幾乎沒有失手

但進度卻沒有預期的快,原因是…聊天聊得太愉快了,無法像以往拼命三郎似的全力以赴

(小藍沒有盡到老師的責任,叫我們專心才是)

謝謝小藍割愛,提供一片漂亮炫橘的玻璃,讓我做〝鳥腹〞

(我很珍惜、毫無浪費地,只取需要的一小塊)

鳥體大致完成,很令人振奮

(怎麼這隻鳥肚子剛開完刀? 呵,那是我起初畫錯的筆跡啦!)

好不容易全部割好,可以開始磨邊 (這部份的工就容易多了)

 

在這裡真的好快樂!能夠認識各個身懷絕技的志同道合朋友

原來就認識的Jane!(除了木工,還會彩繪、拼布)

認真地為女兒做以〝蘇姑娘〞為主題的燈

只有一個女兒的她,全心全意的為女兒做這做那的,是個了不起的母親

這是第二次見面的 Yen 小姐 (很活潑、搞笑,上回帶著可愛貼心的女兒)

她是和欣娟、小藍一起做木工的同學 (綽號: 有為的同學)

能叫做〝有為〞,想當然爾是很厲害的!據說,有18般武藝

也正在為興家打拼,這回來是做玻璃鑲板

她的鄉村風屋子,配上自己做的漂亮鑲板,一定不同凡響

右邊是小藍,另一位則是她們口中的 〝如姊姊〞 (是木工Author老師那裡的小老師)

(我是久仰她的大名,雖然第一次見面,但已能感受她的親切)

是更高段的人物!據說,花很多時間,慢慢地~~完全打造自己的家

近期還跟有名的彥蓁老師老師學彩繪,正打算拿證書呢

她的鑲板將在今天下課時完成



小藍只有在看到學員快要完成作品時,深怕太陽快下山而拍不到相片才會催人 (拍照是她的命 ~ ~)

透過她的攝影,總是將景物呈現得很美

而她拍照的pose,也是我所見最美的

我的作品。最重要的一面,也是主題所在。

粗略的磨邊之後,圖樣更吻合,已經能夠想像成品的模樣了

 

但也到了該下課的時候

只能繼續期待下次,離夢想更近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