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3月初才利用「591租屋網」將我們以前住的房子給租出去

果真如廣告所說,591超有效率,不到1個星期,房子就成交了

 

那房子是結婚之初公婆提供我們住的  

曾小裝潢過,有著淡粉色彩的牆  

我們搬走後,勤快的老人家替屋子重新粉刷了一番  

可惜用的是白色水泥漆  

由於沒有塗刷均勻,原來的顏色透得出來,有些斑駁不甚慎美觀  

很慚愧,學了裝飾漆卻沒能有時間用在這裡

 

§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§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§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§

 

新房客是一對年輕夫妻,太太剛懷孕  

對房子整體還算滿意,獨獨對牆面的不均勻漆覺得美中不足  

於是,我自告奮勇答應在他們搬入前,將屋子美化一番

 

利用剩餘不到1/4罐的白漆  

再拿自己的彩繪顏料與新家剩餘的一些漆來混色運用

 

 

由於不是自己要住的屋子,不敢放肆的玩顏色  

只能保守的利用屋子原來的一些色調來處理,以免房客不能接受

 

玄關處的漆作  

 

選客廳區2個不連續牆面作裝飾效果

工作到一半時,公婆出現了  

我得到婆婆的稱讚與肯定(老人家平時可不隨便誇獎人的喔)  

至於公公嘛 ~ 他說:「又不是自己要住,不用這麼ㄍㄠ  ㄍㄤ

 

主臥的床頭主牆  

先拍些淡粉紫紅色,再壓上較深色的其他形狀

 

§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§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§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§

 

我是請假來做工的,從9:00 ~ 17:00 結束  

等於來這裡上班似的,中午還忙到忘記吃飯呢  

不過,我自己倒是玩得很開心,一點都不覺得累

 

房客搬入的前一天,和房客太太聊了一下  

看得出她很喜歡我為他們漆的房子  

還記得簽約那天,感覺得出正處於害喜不適的她  

對這屋子的滿意程度並不如她先生  

漆完後的成果,讓她完全改觀了

 

 

這次小試身手,能得到實際使用者的肯定  

讓我感到欣慰與滿足  

真希望這屋子能帶給房客太太愉悅的心情  

度過孕期不舒服的階段,歡欣迎接小baby的到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